首页 > 信息速递 > 招贤纳士

招贤纳士

特聘教授、海外优秀博士招聘启事

一、江苏省特聘教授招聘条件

    符合《江苏特聘教授选聘办法(试行)》所规定的基本条件,45岁周岁以下,达江苏省正教授水平,在国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有连续3年以上研究工作经历,从事作物学相关领域研究的研究工作,近五年来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SCI期刊上发表影响因子8以上研究论文2篇以上,或《Nature》、《Science》等顶级期刊发表论文1篇以上,在本领域国际学术界具有较大影响。

境外高校、研究机构具终生教职的教授、副教授或高水平的助理教授,国内知名高校相关学科具有正高职称的学者,且获得过国家人才计划,如“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入选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人事部“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家级教学名师等优先录用。

二、扬州大学特聘教授招聘条件

  年龄在40周岁以下,在SCI主流期刊上发表过多篇影响因子较高的论文,在本领域国际学术界有较大影响。

三、海外优秀博士招聘条件

    申请者在国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或有两年以上博士后研究经历,从事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作物遗传育种、农业信息技术、区域农业发展等专业研究,有较好的研究基础,近五年来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SCI期刊上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2篇以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

四、引进待遇

招聘岗位

待遇

省政府

奖金

科研经费

(万元)

聘期内提供居住房

购房补贴

(万元)

安家费

(万元)

江苏特聘教授

不低于25万元年薪

12万元每年

200

>100 m2

100

20

扬州大学

特聘教授

(A)

国家工资+每年10万元职责绩效

 

100

>80 m2

60

10

扬州大学

特聘教授

(B)

国家工资+每年8万元职责绩效

 

60

提供周转房一套

50

8

扬州大学

特聘教授

(C)

国家工资+每年6万元职责绩效

 

40

提供周转房一套

40

5

海外优秀博士(A)

可聘为校内副教授

 

15

提供周转房一套或单间宿舍

25

5

海外优秀博士(B)

可聘为校内副教授

 

12

提供周转房一套或单间宿舍

20

3

五、应聘方式

    符合招聘条件的国内外应聘者请填写附件中的《扬州大学人才引进相关材料》(江苏特聘教授及海外优秀博士都需填写)、《江苏特聘教授申报材料》(江苏特聘教授填写)。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明艳

    联系电话: 0514-87979212 

    E-mail:myzhang@yzu.edu.cn 

学院公众号

电话:0514-87979226、87979212、87979351
传真:0514-87996817
Email:nxy@yzu.edu.cn
邮编:225009
地址: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农学院(水稻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