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学术年会暨学科特区考评汇报会

1月18日,农学院2020年学术年会暨学科特区考评汇报会在荷花池校区小剧场隆重举行。院长严长杰、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长级)王军、院党委副书记陆江峰、副院长陈源、陆大雷,水稻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主持工作)高辉、副院长魏海燕,以及全院教职工、研究生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年会上,陈院长总结了2020年全院科研工作,农学系朱新开教授、作物遗传育种与应用生物技术系陈赛华教授、农村发展与信息技术系孙成明教授分别介绍了各系本年度在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

本次学术年会报告分四场进行,报告分别由庄恒扬、梁国华、徐辰武和朱新开4位教授主持。包括张洪程院士在内的23位教师就各课题组2020年的科研进展、科研产出,人才培养以及未来研究的目标任务等方向作了精彩的汇报。与会师生积极参与交流讨论,气氛融洽。

年会最后,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军和院长严长杰作总结讲话。王书记充分肯定了每个课题组本年度取得的成绩,部署了寒假期间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展望和规划了来年的工作。严长杰院长在总结讲话指出,学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与大家勠力同心、奋力拼搏,发扬“5+2”、“白+黑”的精神是分不开的。并希望学院老师和学生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达成两点共识:一是科研工作向高质量发展,发表有影响力的论文,形成全国性的主推技术,科学研究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二是人才培养多投入,认真对待,尽心尽力,使人才培养工作蒸蒸日上。最后祝愿2021年学院事业能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学院公众号

电话:0514-87979226、87979212、87979351
传真:0514-87996817
Email:nxy@yzu.edu.cn
邮编:225009
地址: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农学院(水稻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