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关于做好清明节放假期间学生管理的通知

1.严格履行请假手续。所有离校学生,需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2.建立学生假期信息台账。做好离校登记和返校统计,掌握学生离校去向。

3.加强安全教育管理。提醒学生注意人身、财产、食品、旅途安全,严禁学生私自组织包车或乘坐包车集体返乡或旅游。

4.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提醒学生外出期间,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保持正常的社交距离,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得接触入境未满28天的人员;要随身备用口罩,在公共场所无法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时,需要佩戴口罩。

5.做好个人健康管理。提醒学生一旦出现发热、干咳、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时应及时上报,并按照当地相关规定就诊;返校当日,要主动监测个人体温,如体温异常,按《扬州大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处置。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41

 

学院公众号

电话:0514-87979226、87979212、87979351
传真:0514-87996817
Email:nxy@yzu.edu.cn
邮编:225009
地址: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农学院(水稻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