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三措施”强化研本学生防诈骗安全教育


为切实提高学生的防范能力,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我院通过“强化宣传,预防为先”“提高认识,多方聚力”“家校协力,开展教育”三项举措强化研本学生防诈骗安全教育。

强化宣传,预防为先。通过抓住新生入学、毕业季等重要契机,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系列教育专项活动。依托微信公众号、宣传标语、横幅等各种宣传形式,时时刻刻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强化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提高认识,多方聚力学院通过班主任会、学生干部例会、主题班会等各种途径推进加强防范诈骗安全教育工作。同时,不断完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挫折教育。

家校协力,开展教育。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交流,通过微信群、致家长一封信等方式向家长宣传安全教育知识,帮助家长了解诈骗的形式、手段、特点和危害,共筑家校防线,防范各种诈骗。

学院公众号

电话:0514-87979226、87979212、87979351
传真:0514-87996817
Email:nxy@yzu.edu.cn
邮编:225009
地址: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农学院(水稻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