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关工委

秋高气爽送福来,遇见重阳在农院

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农学院同学于1024日上午在文汇路校区离退休一支部老同志的带领下前往苏农1村与苏农5村和春江花园,看望退休老教师们,为他们送去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同学们分为了四组,在6位一支部老师的带领下探望了李清铣教授、顾铭洪教授、周怀德教授、龚荐教授、刘保善教授、周怡敏教授等十多位退休老教师。

据悉,十来位退休老教师都是80岁以上高龄,也都是农学院德高望重的专家。其中李清铣教授是原江苏农学院植保系主任,以治学严谨的教育态度所闻名。老教师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都进行了了解与关心,也与他们分享了自己年轻时的求学事迹,与农学院之间发生的故事。同学们也为老同志们带去了一些慰问的小礼物,给他们送上了精心挑选的果品以及来自同学们的祝福。


学院公众号

电话:0514-87979226、87979212、87979351
传真:0514-87996817
Email:nxy@yzu.edu.cn
邮编:225009
地址: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农学院(水稻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