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关工委

农学院举办2021届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

为给全体考研学子加油助威,12月2日上午,我院2021届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在荷花池校区逸夫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陆江峰老师、院兼职辅导员、关工委黄祖六老师、全体辅导员及2021届考研学子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陆书记主持。

在本次大会的第一个环节中,陆江峰副书记从考研报名率等方面对我院的考研报名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在老师和同学的不懈努力下,学院近几年考研取得了丰硕成果。

黄老师为考研学子们做了考前动员讲话。他先是表扬了同学们前几个月的努力,再向同学们简述了考研对人生的重要意义,并为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一定要抓住重点去复习,围绕每一个试题,把知识点掌握好,最好能做到举一反三。然后,希望同学们能够不畏挫折,放平心态,迎难而上,坚持到底。最后,同学们在复习的时候要注意身体,做到学习、身体两不误。

陆书记和黄老师代表全体院领导和关工委教师为备考同学们送上了考研慰问品,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日中能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祝福和良好祝愿。陆江峰副书记表示,学院会尽全力帮助同学们,永远与同学们站在同一战线。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祝愿同学们考出好成绩,他和全院老师期待着同学们的好消息。

在备考同学代表刘宇辉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庄重宣誓:“今后的每一天,我们,将不负恩师厚望,不负学院嘱托;严格自律,惜时如金;奋力拼搏,决不放弃……”雄壮的誓言,昭示着他们考研必胜的坚定决心与信心。

最后,大会在全体与会同学成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学院公众号

电话:0514-87979226、87979212、87979351
传真:0514-87996817
Email:nxy@yzu.edu.cn
邮编:225009
地址: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农学院(水稻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