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速递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袁隆平院士悼念活动

523日下午,我院以“稻菽千重,禾下留梦”为主题,通过线下参与和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袁隆平院士追思会。

活动开始,朱庆森教授向大家介绍袁隆平院士的生平事迹在两个“五年计划”期间,他曾与袁院士共事,与袁院士一起为我国的水稻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在全体默哀致敬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专业2019博士研究生、学生党员代表王敦亮同学上台表态发言并带领大家宣誓“稻菽千重,国士无双;禾下乘凉,我们接棒!”最后,同学们集体观看了袁隆平院士事迹的视频

此外,学生们还自发通过其他方式向袁隆平院士表达了敬意和缅怀之情,他们或手持白菊立于水稻试验田旁默哀,或召开主题班会手绘画像以致敬,以各种方式向袁隆平院士致敬。

 

 

学院公众号

电话:0514-87979226、87979212、87979351
传真:0514-87996817
Email:nxy@yzu.edu.cn
邮编:225009
地址: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农学院(水稻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