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速递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农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激励全院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成就,我院于525日下午邀请党史研究专家、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理论宣讲组成员刘诚教授为全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带来题为《学百年党史 再创中华民族辉煌——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和基本经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陆江峰主持。

刘教授带领同学追溯了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回顾了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结合我们党领导的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节点进行了深入解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历史经验,分析了历史的必然,诠释了真理的力量,引导同学们思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最后她勉励全体学生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学院公众号

电话:0514-87979226、87979212、87979351
传真:0514-87996817
Email:nxy@yzu.edu.cn
邮编:225009
地址: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农学院(水稻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