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速递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张洪程院士被聘为农业农村部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专家指导组副组长

6月3日,农业农村部发布《关于成立农业农村部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专家指导组的通知》,我院张洪程院士被聘为农业农村部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专家指导组副组长。

农业农村部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专家指导组成立旨在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对推进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发展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专家在决策咨询、技术指导、培训交流、审核评价等方面的支撑服务作用。

专家指导组由农机化行业以及相关科研院校、技术推广体系、产业技术体系的有关专家组成,设组长1名、副组长7名。按水稻、玉米、小麦、马铃薯、棉花、油菜、花生、大豆和甘蔗等农作物分别设立专业组,每个专业组分别由7—9位专家组成,在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指导下,分工协作开展工作,推进我国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发展。专家指导组成员实行聘任制,聘期5年。

 

学院公众号

电话:0514-87979226、87979212、87979351
传真:0514-87996817
Email:nxy@yzu.edu.cn
邮编:225009
地址: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农学院(水稻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