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速递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联合申报的一项技术入选2021年农业农村部重大引领性技术

日前,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发布《关于开展2021年农业农村部重大引领性技术集成示范工作的通知》,我院协同相关单位申报的“稻麦绿色丰产‘无人化’栽培技术”入选2021年农业农村部十大重大引领性技术。

该技术由扬州大学作为牵头单位,联合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潍柴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卡尔曼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江苏省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等单位组成技术支撑团队。团队将继续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带动作用,围绕引领性技术在稻麦产业中的实际应用,以问题为导向,以技术为主线,以团队为支撑,以基地为平台,建立政产学研推用多方主体横向联动、纵向贯通的工作机制,实现集成熟化、示范展示、推广应用紧密结合,形成贯穿稻麦生产全过程的综合技术解决方案,切实发挥引领性技术在推动产业增效及其区域化转型升级的重大带动作用。


学院公众号

电话:0514-87979226、87979212、87979351
传真:0514-87996817
Email:nxy@yzu.edu.cn
邮编:225009
地址: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农学院(水稻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