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农学77级校友入学40周年返校聚会

11月11日,原江苏农学院农学77级校友近60人在荷花池校区教学主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入学40周年座谈会。校长焦新安、对外联络办公室和农学院负责同志及梁隆圣、莫惠栋、彭永欣、朱庆森、严华海、王松山、封福如等7位时任教师代表应邀出席了座谈会。

校长焦新安欢迎校友们返校聚会,同时感谢校友们为母校增添了光彩,感谢老师们当年的辛勤培育,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之后向校友代表赠送了校友徽章。

校友代表胥爱贵以“我们与共和国同行”为主题表达了三个感谢:感谢学校领导、感谢老师、感谢校友会;“三个感想”:作为77级的学生,感到骄傲、感到自豪、感到无愧;“三个祝愿”:祝愿学校越办越好,明天更加美好、祝愿老师健康长寿、家庭幸福,祝愿同学友谊长存、身体健康。陈荣振校友作诗“忆扬州”:回回子夜梦扬州,魂系城西四十秋。半点金山看白塔,瘦西湖水绕春楼。阶梯早坐求知子,柳下常闻习语喉。学海无涯千舸过,击风博浪竞风流。刘守明校友诗:入学瞬经四十年,沧波急注换桑田。梦中常忆校园美,余情未可了前缘。杨翔平校友写下了“入学四十载  今朝再相逢”的杂记。

教师们回顾了当年和校友们在校的往事,王松山老师为77级校友入学40年聚会赋诗一首:桐树森森校舍新,潺潺溪水伴书声。师生今日齐相聚,畅叙别离四十春。水有源头树有根,楼高万丈赖基深。开来继往同携手,再育惊天动地人。

   

IMG_0427_副本.jpg

合影_副本.jpg



 

 

学院公众号

电话:0514-87979226、87979212、87979351
传真:0514-87996817
Email:nxy@yzu.edu.cn
邮编:225009
地址: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农学院(水稻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