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同学聚首致青春,携手奋进新时代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二十载同窗谊、母校情。2019年8月24日至25日,扬州大学农学院农学951、农学952、土化951三个班的校友从各地赶来,相聚文汇路校区,举行了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农学院党委王庆林书记、农学院严长杰院长、农学院党委王军常务副书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小治常务副院长、校对外联络办公室王秀琴副主任、时任辅导员、苏州市农科院董明辉副院长、农学院党委陆江峰副书记、农学院陈源副院长、农学院高辉副院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赵海涛副院长、农学951班班主任金银根老师、农学952班班主任张敬华老师、土化951班班主任刘爱华老师等应邀参加了活动。

824日下午3点在农学院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毕业二十周年师生座谈会。

农学院严长杰院长致欢迎词,对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和学科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牌匾,表达校友们对学院和老师们的培育之恩。

校对外联络办公室王秀琴副主任介绍了学校校友会情况,并给同学们颁发了校友徽章,同时代表校友会颁发了校友林班级树认捐证书和标牌。

桃李芬芳,师恩难忘。班主任金银根老师和刘爱华老师回顾了自己与同学们共同成长的历程和建立的深厚情谊,希望校友们工作生活一切顺利。随后学生代表徐红剑同学发言,表达了校友们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再续同窗情谊的美好愿望。

下午4点,校友们在校友林班级树前合影留念。

下午4点半,领导老师们和校友们在文汇路校区小花园合影留念。

下午5点,校友们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召开了生动的主题班会,廿载情深,大家团聚一起,校友们畅谈人生,回顾难忘的大学时光,介绍现在的工作情况,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

晚上,领导老师们和校友们共同参加了联谊活动。农学院党委王庆林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欢迎同学们从四面八方聚首扬大农学院,祝愿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院和母校的发展,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时任辅导员、苏州市农科院董明辉副院长祝贺农学951、农学952、土化951同学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活动成功举办,鼓励同学们瞄准人生新目标,再创事业新辉煌。

825日上午,校友们参观了校园,追寻了留下青春足迹的学习和生活过的地方,同时也感叹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

本次返校聚会活动得到了扬州大学校友会和农学院的大力支持。校友们感恩母校的辛勤培育,祝福学校发展越来越好,祝愿老师们永远健康幸福!

 

学院公众号

电话:0514-87979226、87979212、87979351
传真:0514-87996817
Email:nxy@yzu.edu.cn
邮编:225009
地址: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农学院(水稻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