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扬州大学农学院苏州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1月26日,扬州大学农学院苏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苏州市农村干部学院举行。扬州大学校友会秘书长王庆林、我院党委书记郭文善、院长严长杰、副院长陈源、扬州大学校友会苏州分会会长张济康、秘书长俞华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苏州市农村干部学院副院长金伟栋主持。来自苏州各界的6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在成立大会上,秘书长王庆林首先代表学校对农学院苏州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简要介绍了扬州大学校友会有关情况并宣读了成立扬州大学农学院苏州校友分会的批复。扬大校友会苏州分会会长张济康、院长严长杰分别介绍了扬州大学校友会苏州分会有关情况和农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其取得的重要成就。

会议审议了《扬州大学农学院苏州校友分会章程》及理事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提请与会校友代表讨论并鼓掌通过,苏州市农村经济研究会副会长秦建国担任会长,吴正贵等27位校友代表担任理事职务。新当选会长秦建国作表态讲话指出,校友会不仅要成为在工作校友组织联谊、开展合作和交流的平台,更要尽最大努力担负社会责任,搭建母校与地方合作交流的桥梁。校友代表沈明星、林亚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院党委书记郭文善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我以农学院为荣,明天农学院以我为傲。母校之于学子是精神的家园,是温暖的港湾。苏州是扬州大学农学院第一生源地,近年通过张家港班、常熟班的探索实践,在院地合作办学上开创了先河,今天,扬州大学农学院苏州校友分会的成立也是农学院校友会在学院外成立的第一个分会。扬州大学农学院毕业的历届苏州校友们在母校的精神激励、智慧浸润下,在不同行业、各自岗位上为苏州经济、社会的发展,特别是改革开放40余年苏州取得的巨大成就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农学院的每一分成就都浸透着校友的青春热血,浸透着校友的智慧力量,农学院苏州校友分会的成立是农学院的一件喜事!希望农学院苏州校友分会的校友彼此激励,援手相助,与母校一道,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

院党委书记郭文善和院长严长杰为农学院苏州校友分会进行了授旗与揭牌。






 

学院公众号

电话:0514-87979226、87979212、87979351
传真:0514-87996817
Email:nxy@yzu.edu.cn
邮编:225009
地址: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农学院(水稻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