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农学72级4班校友入学45周年返校联谊

5月27日上午,农学院农学72级4班23位校友在学院N112会议室举行入学45周年返校联谊会。校长焦新安,原校党委副书记梁隆圣,校友总会秘书长王庆林,农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善、院长刘巧泉等领导,教师代表彭永欣、叶秀莲等应邀出席联谊会,并与校友们合影留念。联谊会由原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严华海主持。

联谊会上,校长焦新安对校友们入学45周年返校联谊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与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发展成就。院党委书记郭文善向院友们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研平台、科学研究与成果产出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院友们继续关心与关注母院发展。

原校党委副书记梁隆圣与彭永欣、叶秀莲等老师们深情回忆了校友们当年在校学习、生活的生动片段,对校友们表现出来的努力学习、发奋图强的优秀品质表示由衷的赞赏。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洪程,原江苏省农业委员会巡视员王明祥,原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严华海等农学72级4班院友纷纷感恩与感谢母校、母院与老师们的精心培养,衷心祝愿母校、母院的明天更美好。

返校联谊会期间,校党委书记姚冠新亲切看望了校友们,欢迎校友们返校联谊,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各项事业发展所给予的关心与支持。

 

 

学院公众号

电话:0514-87979226、87979212、87979351
传真:0514-87996817
Email:nxy@yzu.edu.cn
邮编:225009
地址: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农学院(水稻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