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我院举行江苏保丰集团公司助学金捐赠仪式

8月23日,江苏保丰集团公司助学金(“保丰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我院农牧楼N112会议室隆重举行。江苏保丰集团公司总经理丁养锐,校党委副书记叶柏森、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林刚、校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洪岑、我院全体在扬院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我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军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叶柏森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江苏保丰集团有限公司和丁养锐校友的诚挚的感谢。他表示,这次捐赠充分体现了丁养锐校友对教育事业的支持与执着,更体现了一位企业家的社会担当和家国情怀。他强调,学校将根据丁养锐校友的意见和助学金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其最大作用,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丁养锐校友对扬州大学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配合表示感谢。他表示,设立助学金的目的是为了鼓励更多有知识有志气的农科学子追求梦想、实现梦想。

仪式上,校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洪岑代表学校与丁养锐校友签订了捐赠协议,我院院长严长杰向丁养锐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校友徽章。

自2006年起,江苏保丰集团公司在我院设立助学金,不仅助力我院多位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实现梦想,更见证并开启了双方联合培养新农科人才的合作之路,未来也将继续用双向影响力促进双方进一步的深化合作。


江苏保丰集团公司助学金(“保丰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叶柏森致辞

校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洪岑代表学校与丁养锐校友签订捐赠协议

院长严长杰向丁养锐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和校友徽章

学院公众号

电话:0514-87979226、87979212、87979351
传真:0514-87996817
Email:nxy@yzu.edu.cn
邮编:225009
地址: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农学院(水稻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